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 09: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位于芦庙镇的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岚霞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纪念馆仔细观看和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使同志们仿佛回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情怀和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我的一个亲人就是一名革命烈士,就牺牲和安葬在这里……”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测站负责人赵峰眼里噙满泪水说道,“他在和日军的一次战斗中壮烈牺牲,牺牲的时候才18岁……我们国家能有今天真的不容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环保工作岗位,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美丽谯城建设添砖加瓦。(葛维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