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5: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下午,谯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40余名党员前往皖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并行鞠躬礼。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手握拳,齐头举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皖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革命历史图片、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参观革命烈士陈列物品等形式,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现场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座谈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深受教育,回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为谯城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吴珍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