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1: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5日上午,安徽省涡阳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该县新兴镇新四军第四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干警们向革命烈士彭雪枫铜像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之情。随后,副检察长张卫红带领干警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了检察干警对党无比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拂晓报社旧址、张震旧居、刘少奇旧居等展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烈士遗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干警们更加深刻地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表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涤,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勤勉敬业,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