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1: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下午,由谯城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法宣办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治文艺演出在魏武广场天幕剧场举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乔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峰、区司法局局长张伟等领导参加活动,全区政法系统干警观看了演出。

  本次法治文艺演出有歌曲、小品、舞蹈、快板、三句半、大合唱等节目,内容既有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又有法治文艺作品,寓教于演、寓教于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法治文艺小分队演出的小品《把爱找回来》,剧情生动,唤起每个家庭成员都要珍惜家庭幸福,家暴也是违法犯罪;快板《扫黑除恶民称赞》歌颂了党中央英明决策,打虎拍蝇,除暴安良,民心所向,赢得了人民普遍赞扬;歌曲《我爱你中国》,声情并茂,情感真挚,充分反映了全体政法干警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引起了观众强烈共鸣,大家情不自禁地一起歌唱,并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这节目真好,既能激起广大市民的爱国情怀,还能学到法律知识,一举两得多好啊,很接地气,我为精彩演出点赞!我爱你中国!”观众李先生举起拳头激情地说。

  此次演出活动,使广大市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坚定广大市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市民遵法守法用法观念,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闫亮)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