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二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家零距离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14: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6日下午,蒙城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深入老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院专家零距离义诊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二院专家零距离”义诊活动可谓是大咖云集,城镇专家包括县心血管学科带头人胡振军、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飞,神经内科主任贾玉华,消化内科主任陈侃,内分泌科主任李志强,中西医结合科主任黄重伟,医务科副主任马飞,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赵琳,疼痛科医师李峰军等,可以称得上是二院专家“最强天团”。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老人们提供免费检查、家庭保健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专家们针对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健康档案进行详细解读,制定健康方案,普及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生动诠释医者初心和使命。(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