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情系中秋 喜迎国庆”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09: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中秋节国庆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助力生态文明创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结合“我们的节日 我和我的祖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有关要求,9月26日下午,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在魏武广场组织开展了“情系中秋 喜迎国庆”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叔您好!您看这个环保宣传册子,上面有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请您关注、支持咱们的环保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创建……”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挂职)副局长王超一边把宣传册递给一位戴眼睛的大叔,一边笑着说道。

  “好!环保搞好了,我们都是受益者,我大力支持咱们的环保工作!”大叔笑着回答道。

  活动现场,共发放环保宣传彩页5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100个。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地宣传了生态文明思想,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创建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环境保护氛围,为全区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葛维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