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税务局举办“迎国庆 忆初心 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5 17: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4日,谯城区税务局“迎国庆 忆初心 退役军人座谈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分局、股室退役军人代表33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共有六项议程,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退役军人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汇报2018年合并至2019年的双拥工作汇报、退役军人代表座谈、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领导讲话。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双拥工作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向代表们汇报了国地合并以来的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双拥工作的时代意义,同时,提出了自身双拥工作不足。会上,代表们回忆了当年的军旅生涯,纷纷表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服从组织安排,在以后的工作继续保持军人的本色。

  最后,主任佟雷指出,退役军人要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初心,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敢打硬仗的精神,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孙建武)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