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文化扶贫”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21 10: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8日,蒙城特校组织教师到扶贫帮扶责任村――岳坊镇翟湖村,与村委会联合举行新春联欢晚会,通过文化扶贫送上新春温暖。

  联欢晚会在翟湖村小学操场举行,来自蒙城特校和村委会、村小学的师生、工作人员一起为现场群众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戏剧、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尤其是特校老师们通过才艺展示环节为老乡们送上绘画、剪纸、书法楹联作品,表达新春佳节的祝福,通过歌曲《母亲》的深情演绎和集体手语舞蹈《让爱传出去》向帮扶群众传达了爱的温暖,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和真情传递,宛如端出一道道精神大餐,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联欢晚会结束后,特校老师们又带着慰问品,马不停蹄地走村串户,深入帮扶贫困家庭,继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这次特别的新春送暖活动得到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再次切身感受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小康生活,早日共圆中国梦。(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