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10: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特校开展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特殊儿童思想道德素质。

  蒙城特校紧紧围绕《亳州市教育局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通过LED大屏幕、橱窗、宣传板等形式凸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活动加强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通过国学经典诵读、戏曲进校园等活动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领悟传统文化精华,弘扬传统美德;学校还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文明绿色上网、争做“四好少年”、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培养特殊儿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健全人格,培养新时代好少年,提高学校德育工作水平。(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