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银保监分局干部职工冒严寒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发表时间:2018-12-29 14: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8日,亳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涛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年带领单位职工志愿者在包保的汤王大道至药王大道光明西路路段开展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沿着包保路段进入沿街商店向商家服务员和顾客散发《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来到维也纳庄园和帝景华庭小区向小区附近的居民介绍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亳州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由亳州银保监分局包保了光明西路这一段,文明创建靠大家,我们的工作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每个亳州市民“从我做起,做一个文明亳州人”。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志愿者们义务为大家做文明宣传的行为感动了他们,感激的心情洋溢在脸上,让志愿者们也很受感染,他们真切地感觉到亳州市的城市文明进程又前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