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8 10: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4日,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学模范、做表率,宏正气、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樊立光作为主讲人,带领县局机关及下属机构共60余人,共同接受道德的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学模范、做表率,宏正气、树新风两个部分。引人深省,让大家受益匪浅。在学模范部分,通过观看时代楷模——王逸平同志先进事迹的短片,我们感受到在他身上展示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出表率,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大家又一次受到了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从自身做起,弘扬社会正气,树立道德新风。(于晓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