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举行聋生硬笔书法比赛
发表时间:2018-11-13 08: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9日下午,蒙城特校举行聋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传承和发扬优秀汉字书法传统文化。

  赛前,经过各班选拔、推荐,共有32名聋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比赛采用内容统一、现场书写、集中批阅的方式,要求同学们做到书写正确、字体端正、布局合理、大小适中、卷面整洁。比赛在宽敞明亮的学校书法室举行,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书写认真、规范,用稚嫩的小手写出一幅幅笔画流畅、端正美观的作品,展示了特校学生扎实的硬笔书法基本功。赛后,书法老师进行认真评选,分表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表彰。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为特校聋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和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