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第四支部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展现党员风采
发表时间:2018-11-13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0日上午9点,亳州一中第四支部党员干部齐聚校园,利用党员活动日积极参加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环境、清理卫生死角。

  为确保劳动实效,亳州一中第四支部对卫生区域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了具体的劳动任务,细化到人。集中点名后,第四支部党员干部在校党委副书记佟广付等人的带领下迅速投入义务劳动。他们扫的扫、夹的夹、搂的搂、捡的捡、铲的铲、除的除、装的装、拎的拎,佟广付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徒手捡拾垃圾。大家个个不甘落后,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学校食堂以东、教学楼以西的路面、花园、草丛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白色垃圾已不复存在,校园显得愈加整洁、漂亮、美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党员们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亳州一中第四支部党员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展示了当代党员的风采,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贾同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