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二院“中秋”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8-09-21 17: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2-21日,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走访慰问贫困户,给贫困群众送去运动鞋服、生活用品等,开展“迎中秋”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自2015年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院498名职工,共帮扶篱笆镇骆庙、代元等5个村室600余户贫困户,自9月12日开展全体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以来,全院400余名职工已赶赴篱笆镇完成入户对接、帮扶慰问,为贫困家庭送去中秋月饼、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中,职工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结合当前扶贫政策,鼓励贫困家庭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该院主要负责同志,还深入篱笆镇郭集社区,与社区干部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座谈,共商“单位包村”脱贫攻坚事宜。(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