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气象局举行“我们的节日 中秋”系列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08: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19日下午,蒙城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系列文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分组进行的定点投篮比赛场地上,为了给小组赢得更多的分值,队员们摩拳擦掌,纷纷上场,投出的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频频钻入篮框。

  跳绳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激情四射,绳子的摇动和脚下的跳跃配合地恰到好处。

  羽毛球比赛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比分你追我赶。

  有趣的穿越地雷区游戏,让选手们在比赛之后有了身体的放松,更多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有效沟通和分工负责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缓解了工作压力,增添了节日的浓厚氛围。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劳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蔡洪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