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依托网络平台助力安全教育课堂
发表时间:2018-09-18 11: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特校依托“学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让安全课堂更加生动、直观、有序,受到师生的广泛欢迎。

  本学期开学前后,蒙城特校通过“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系统平台开展了暑假专题安全教育、防溺水专题教育、安全第一课专题学习及每两周一次的安全教育网络课堂学习,教育内容按学生年龄特征和不同年级,并结合季节特点设置,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视频及图文形象、生动,活波,教育效果显著提升,深受师生好评。

  据了解,“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系统由“中国教育学会安全教育实验区”项目提供,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统一要求,蒙城特校在学期初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师生注册,目前,班主任和学生账号注册率达到100%,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水平的再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侯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