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气象局开展道德讲堂 传承勤俭节约好风气
发表时间:2018-09-17 10: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人民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局机关内部管理,形成“人人讲节俭、事事讲节约”的良好风气,近日,涡阳县气象局开展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职工一齐观看了公益宣传片《勤俭节约 中华美德》,并听取了毛主席等名人的勤俭节约小故事,对此大家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感悟,表示要向名人看齐,从小事做起,厉行节俭,将勤俭节约的好风气传承下去。活动中,大家诵读了《周易·否》、《左传·庄公二十四年》及《资治通鉴》中的经典语句并决定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严格内控管理措施,降低行政运行成本,促进资源的合理利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职工“资源危机意识、勤俭节约意识和节约责任意识”,推动了节约型社会的建设。(彭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