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春蕾计划10元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7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又值一年升学季,为积极响应亳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弘扬助人美德、传递社会温暖、体现责任担当,近日,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工会积极组织参与由亳州市妇联和市慈善协会联合发起的“春蕾计划10元捐”活动。

  “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资助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濒临辍学的女童重返校园,接受学校教育、实现求学梦的爱心工程。

  “希望大家发扬济困助学的传统美德,树立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助力精准扶贫,传递爱心,为‘春蕾女童’重返校园、重拾梦想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国生深切地号召。

  此次活动,该行倡导党员干部、广大职工伸出援助之手,让“春蕾女童”远离失学,远离贫困;为圆更多的品学兼优而家庭生活困难的失学女童学子梦,帮助她们重返校园,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享受同等的教育,同样享受教育阳光提供了保障。

  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岳胜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