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邮储银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9-17 10: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亳州市涡阳县义门镇支行的大堂经理颜婷婷像往常一样在大堂值班,当巡查到ATM机时,一张百元大钞瞬间吸引了她的注意。

  她迅速走上前去查看,这张百元大钞就在出钞口,确认真伪后,她想着应该是哪位客户取钱时落下的,于是急忙将此事向营业主管和支行长报告。通过调阅监控,确定是不久前一位客户在ATM自助取款机取款操作时遗漏的。该行第一时间和客户潘先生取得电话联系,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询问客户,在确定基本情况一致后,向客户作了说明,并请客户再清点一下所取的现金。果然,潘先生当时所取的现金少了100元。于是双方约定好时间,客户前来网点取回遗落的现金。

  “平时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你们就热情、负责,虽然这仅仅是100元钱,但体现了你们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高尚品质,我真的很感动,心里暖暖的,真心感谢你们。”客户潘先生说道。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让老百姓信赖,让广大群众满意。”该支行负责人说。

  感动是瞬间的,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永恒的。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点滴的好人好事不仅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形象,更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和谐社会的构建增砖添瓦。邮储银行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刘新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