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税务局给特校特殊儿童送来金秋的温暖
发表时间:2018-09-17 09: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0日,蒙城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蒙城特校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特校的孩子们送来了书包和文具,为特校的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8:30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蒙城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向特校的孩子们捐赠了近200套书包和文具,向特校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蒙城特校亦回赠了一幅孩子们的剪纸作品《大展宏图》。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蒙城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也很开心,绽放了灿烂的笑容,纷纷用手语向叔叔阿姨们说:“谢谢!”蒙城县税务局团委书记赵欣莹说:“通过近距离互动,让她看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一面。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爱心人士参观了学校展室,并被特校孩子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对特校的孩子们来说有着非常正面的、积极的引导作用,使孩子们从小学会了感恩,长大后懂得回报社会。(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