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小超人网络问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5 16: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反假货币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2018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有奖竞答活动,根据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关于《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反假币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近期,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诚邀用户参与反假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采取有奖问答形式,用户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后,系统将随机获取10道题目,答对8题及8题以上者,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用户中奖后,填写联系方式完闭便能得到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个用户有一次提交答题的机会,如中途断开,进入后可继续答题。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1日9时-30日17时。

  此次,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积极向客户推荐“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有奖竞答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人们群众反假币金融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辨假、反假能力。(刘冬阳 刘欣)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