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喜迎新学年 开启新征程
发表时间:2018-09-05 08: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思想教育和养成教育工作,使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9月4日上午,蒙城特校举行“新学年开启新征程”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新学年入学教育,全体师生共同开启了新学年、新征程。

  校园面貌换新颜,全体师生精神抖擞,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优美的手语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园的一切都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新学年的到来。升旗仪式后学校副校长王之峰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入学教育,重点从安全、学习、劳动、节约和运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严肃而不失亲和力的入学教育。特别是在安全教育中他重点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外出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教育学生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时光,在校要做一个好学生,在家要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要做一个好公民,并预祝同学们在新学年新学期里愉快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蒙城特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在新学年、新征程中一定能够谱写出新篇章!(武亚楠 李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