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1 16: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铸就高尚师魂,8月30日,蒙城特校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引领学校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活动中学校副校长王之峰再一次带领老师们集中学习了《亳州市教师师德考核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使教师们明确了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应遵守的规范。开展了“向身边好教师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们倾心为特殊教育、为特殊孩子而献出青春与梦想、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并学习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以此来净化教师的思想,引领教师的行为,提升教师的精神境界。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边好老师为榜样,以黄大年精神为指引,把‘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蒙城特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成效显著,学校不仅涌现出了一批批“四有”好老师,并且有多名教师荣获省、市、县优秀教师、最美教师、师德标兵、劳动模范、最美劳动者等荣誉称号。(武亚楠 李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