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法之声”宣讲团“以案释法”宣传走进县妇幼计生中心法制讲堂
发表时间:2018-08-31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8日上午,蒙城县妇幼保健计生中心邀请律师梁广涛宣讲以“以案释法”为主题的法制道德讲堂。中心120多名职工参加并接受此次活动。

  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张洪涛副院长先代表中心欢迎梁律师主讲此次活动,而后梁律师做了主题为“以案释法”的案例宣讲,他通过多次举例,深入浅出的向我们讲解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重要性。告诉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戒急戒躁,工作要踏踏实实。生活中,更应该知法懂法,尊老爱幼,团结邻里,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演讲声情并茂、贴近生活,现场职工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现场解答了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再一次将《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得到了一次创新性的宣传普及。(宋琼)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