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湖商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31 08: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创建的整体水平,蒙城湖商村镇银行于8月18日下午走上街头开展包保责任路段文明创建活动。

  走上街头做宣传

  蒙城湖商村镇银行志愿者对沿街商户进行了门前三包、三管好、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宣传,尽量让各家商铺意识到此次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创建活动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对文明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各家商铺对县里的文明创建活动纷纷表示支持,很多店家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美化街道是作为市民应尽的义务,同时受益者也是每一位市民,纷纷表示会尽力支持文明创建工作。

  走入街道做表率

  该行志愿者对包保路段的市容市貌,经营秩序、公共设施等进行了包保管理;还对街边主次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规整;对垃圾桶倾斜、歪倒、放置不美观的现象进行重新摆放;对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了制止与教育。

  走进街区做服务

  文明创建一直在路上,蒙城湖商村镇银行将对包保路段进行常态化管理,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