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7-10 14: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9日涡阳县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议由副检察长侯冰主持,信清彬检察长宣读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玲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文件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波就县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最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被拆迁的人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信清彬检察长宣读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位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握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总体要求,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上必须坚定不移,要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紧紧扭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关键环节,切实加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组织领导,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着力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提升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实现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涡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徐向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