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志愿者积极参与车辆停放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08: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改善校园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校园正常交通和校园环境的现状,7月5日上午,在袁春老师的指导下,高三年级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校园车辆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在袁春老师的统一部署下,有的积极引导同学们将车辆停放整齐至指定地点,有的寻找分散在教学楼前、交叉路口处的车辆统一集中到规定停放地点。期间路过的老师、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赞不绝口。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里的非机动车辆得到了规范的摆放和整治,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使得老校区因摆放整齐的车辆而焕然一新,维护了美丽的一中校园。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践行了亳州一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和宗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全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刘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