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家校联合保暑期安全
发表时间:2018-06-28 09: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学期临近结束,为了加强家校沟通,保证学生假期的安全,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蒙城特校于6月26、6月27日分别为言语康复部、培智部和聋部的近300名名家长召开了三场家长会,蒙城特校校长杨超、副校长王之峰、李燕君、安全办主任侯志、康复部主任李波、张丽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蒙城特校校长杨超就家庭教育中应注意的问题给家长们作了专题讲座,使家长们明确了如何做孩子的榜样以及如何引导孩子学会学习与交往。副校长王之峰就假期如何为孩子创造好的语言环境方面给家长们作了专题讲座,使家长们明确虽然放假了但依然要为孩子创造好的语言和交往环境,才能更好地巩固康复训练及言语矫治成效。副校长李燕君就本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以及学生的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使家长们再一次明确了暑期应尽的安全职责和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确保孩子的假期安全,以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