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气象局召开敬业创新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27 10: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业创新”的社会风尚,6月25日下午,蒙城县气象局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活动在大家合唱《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里展开。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岗敬业模范,胡双钱工匠精神的先进事迹。在场职工对此发表了感悟评议,他的无私奉献精神,他的爱岗敬业精神,他的工匠精神,都值得大家学习。

  在经典诵读环节,大家共同朗诵了《道德经》的部分经典警句,学文明礼仪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公务礼仪之握手禁忌》。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能够让大家认识到创新,是一种使命,传承,是一份责任,让我们弘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热爱本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将自己人生梦想的实现与中国梦紧密相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