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18-06-25 09: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广大师生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蒙城特校根据蒙文明发(2018)5号文件精神,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处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蒙城特校利用升旗仪式上国旗下的教育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使全体师生明白了垃圾主要可以分为四大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主题班会使垃圾分类知识走进了课堂,再次使学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优点及节能减排的重要性。通过在中高年级聋生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学生们自主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以及争做垃圾分类小标兵的决心。通过悬挂垃圾分类宣传条幅、LED电子屏和宣传橱窗展示垃圾分类知识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并通过“小手拉大手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使垃圾分类知识走进了学生家庭,实现了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形成了全民行动变废为宝、节能减排、共建美好幸福家园的良好局面。(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