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立师德 树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表时间:2018-06-25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近期蒙城特校开展了“立师德 树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系列活动。

  蒙城特校根据《2018年蒙城县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开展了以做“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和“三者”(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活动月系列活动。学校业务副校长王之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政策法规学习活动,引领教师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亳州市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三要”、“十不准”》等文件,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先进典型案例,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宣讲活动使老师们再一次感受了学校“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鼓励教师参加师德师风征文评选活动,开展拒绝有偿补课活动等,引导学校教师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个人师德修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学校还通过宣传橱窗、电子屏幕等方式深入宣传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立师德 树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了一批批“四有”好老师、最美教师、优秀教师、扶残助残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