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向市老百姓爱心队授“爱心送考”牌匾
发表时间:2018-06-21 08: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20日,亳州一中在新校区行政楼四楼举行“爱心送考”授牌仪式,表彰亳州市老百姓爱心队2018年高考期间免费义务送考的善行义举。亳州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佟广付,政教处主任马加泰,亳州市爱心协会会长刘华丽,亳州市老百姓爱心队会长王涛、会员王建武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佟广付代表亳州一中受助学子和学校对亳州市爱心协会和亳州市老百姓爱心队在今年高考期间精心组织、周密爱心送考车辆免费义务接送考生,并为考生提供饮水、盒饭,的无私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佟广付说,爱心送考车队队员每天7点多就在老校区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接送考生,你们的精神确实令人感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亳州市老百姓爱心队心系亳州教育、心系亳州一中的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亳州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更用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体现了中华民族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王涛在发言中说,很高兴有机会参加爱心送考,作为一个亳州人、作为亳州一中的一名家长,能为亳州一中高考学子服务,我感到很荣幸。我们组建爱心车队免费护送更多的考生前往考场,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助力莘莘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只是想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对亳州一中的感恩与回报。王涛还表示:爱心送考这样的活动协会将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考生感受到爱心温暖,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最后,佟广付将写有“爱心送考”的牌匾送到亳州市老百姓爱心队会长王涛手中,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贾同义 马加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