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传承中华文明 品鉴文字魅力
发表时间:2018-06-21 08: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展示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展现教师积极、努力、勤学的风采,近日,蒙城特校开展了教师硬笔书法比赛,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参赛对象学校聋部、言语康复部和培智部的50多名教师,其中学校业务副校长王之峰亦参加了比赛。比赛书写专用纸由学校统一分发,比赛内容为千字文书写。比赛要求选手必须书写规范字,且无错字、结构端正、整体和谐,并要注意笔画的起、行、收等。比赛结束后学校将邀请蒙城县知名书法家对教师的作品进行评审、点评,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并将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

  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为学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促使教师能够自主传承中华文明,品鉴文字魅力,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