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举行母亲节“拥抱亲情 感受母爱”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15: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13号是母亲节,在这个具有浓郁亲情的节日前夕,一群特殊的孩子把准备已久的一些特殊礼物献给了自己的母亲,也让他们自己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中,这场以“拥抱亲情,感受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当中,孩子们用真情感谢母爱,用爱心拥抱亲情,一场由残疾儿童与家长共同演绎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在蒙城特校培智部各个班级温馨呈现,孩子们通过拥抱、亲吻亲人;跳舞、唱歌;绘画,DIY小手工等各种精彩的表演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母亲。

  据悉,蒙城特校培智部荆是一个公办公助的组织,帮助的对象主要是孤独症儿童和智障儿童。目前,一共有127名残疾儿童,19名老师。蒙城特校培智部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让更多人的关爱、帮助到这群特殊的孩子。(张丽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