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举行防拐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09: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防拐骗宣传教育活动及排查隐患,5月9日,蒙城特校举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防拐骗意识。

  为了确保宣传教育活动顺达目的,蒙城特校加强了门岗和值班领导的值班力度,要求值班人员要时时对周边陌生人员进出学校进行询问、盘查、核实,把好学校大门第一道关口。召开学生家长会,要求家长按时接送孩子,对于特殊情况下不能按时接送的要及时与班主任联系,说明情况。对于在上下学期间出现有疑似人员要加警惕,必要时报警,做好家长的思想防范工作,提高了家长的防范意识。并通过召开防拐骗主题班会、看防拐骗警示宣传片、利用橱窗宣传等方式对学生进行防拐骗专题知识教育,让学生感受形形色色的拐骗套路及被拐骗后的严重后果,对学生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使学生学会了自我保护。(李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