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妇幼计生中心开展“最美医生 最美护士”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8 16: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和谐医患关系,5月1日,由蒙城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委联合举办,在全县医疗机构内开展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各10名。

  蒙城县妇幼计生中心儿童保健部的段朴云医生、产房护士杨蔓莉、产后康复室护士高芹共3位同志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在蒙城在线、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健康在线、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4个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后期进行资料评审。

  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本次活动是文明创建的一种体现,也是学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传播正能量的精神!(张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