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表彰拾金不昧品德少年 传递校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5-07 11: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7日,亳州一中对拾金不昧品德少年进行表彰。本次共有18位师生受到表彰,其中11位同学获得“拾金不昧之星”荣誉称号。

  4月13日至5月2日,高一3班梁晴晴、19班班孝敏、26班刘宗云、27班胡铭金、28班王聪慧、29班张紫辉,高二年级3班王念念、刘婷婷,4班孙丽梅,17班郭苗苗、李厚11位同学分别捡到100——300元不等数额的人民币均上交到学校政教处,请求帮助寻找失主。

  颁奖大会上,政教处朱振宇宣读了拾金不昧品德少年的先进事迹和获得“拾金不昧之星”学生名单;亳州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佟广付为他们颁发了“拾金不昧之星”荣誉证书;政教处负责人马加泰对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中华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推进亳州一中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贾同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