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办公室卫生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8-05-02 11: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文明卫生意识,引导教师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清除传染源、切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4月26日,亳州一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月”办公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由校长助理薛晨、总务处主任王光华、政教处主任马加泰负责,从学校物业公司抽取检查人员进行检查。检查前,王光华对检查人员进行了培训,带领他们学习了卫生检查标准,强调得分点和扣分点,要求卫生检查人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检查,做到客观、公正、公平。

  检查人员按照检查标准和检查要求认真对新、老两校的67个行政办公室和教师办公室进行了无死角、全方位的认真检查,对每一个办公室按照同一标准打出了合理分数。总务处工作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统计、整理、排序,并根据最后得分,按照50%的比例评出了卫生先进办公室,其中老校区前教学楼五楼北等9个办公室被评为卫生先进办公室、新校区主教学楼二楼东8个办公室被评为卫生先进办公室、行政楼副校长室(佟广付)等19个办公室被评为卫生先进办公室。

  本次活动仅为亳州一中“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加强健康教育,宣传爱国卫生月,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清洁、美化“家园”,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贾同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