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气象局:道德讲堂传承好家风
发表时间:2018-04-24 15: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3日下午,蒙城县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良好的家风犹如不熄的火种,对社会而言就是一种道德的力量。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同时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故以“传承家风、廉洁从政”为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

  活动一开始,大家共同合唱歌曲《中华好家风》,随后共同观看微视频《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感悟评议,非常赞同他们这种坚守纯真淳朴、弘扬美好家风的做法,表示要继续弘扬优良家风,为社会和谐新风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大家还诵读了诸葛亮《诫子书》和《曾国藩家训》部分内容,观看了微视频《文明上网》。

  蒙城县气象局“重视家风、传承家风”,让崇真、尚美、修身、齐家的观念深入人心,在每个个体、每个家庭生根发芽。(李玲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