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春意浓浓 爱心无限
发表时间:2018-04-23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1日上午,蒙城一中4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团委书记岳汉臣及部分教师的带领下来到蒙城特教学校,与生活、学习在这里的近200名孩子们举行“爱心牵手”联谊活动。

  蒙城特校副校长王之峰向蒙城一中的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精美学习用品送给了特校的孩子们。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的“牛眼看家”、“爱心室”、“学生作品展”,还和特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不知不觉临近中午,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特校。有的志愿者还用小便签给孩子们留下了问候寄语,并表示以后还会再来看望这些弟弟妹妹们。

  据悉,蒙城一中经常组织志愿者与蒙城特校开展联谊活动。此次联谊不仅体现了蒙城一中志愿者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体现了爱的传递,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李宝环 武亚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