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特校:网上祭英烈 签名寄哀思
发表时间:2018-04-08 09: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特殊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蒙城特校少先大队于4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聋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蒙城特校少先大队利用计算机网络课时间和课外活动时间,指导全体聋生登录“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网页,以鞠躬、献花、留言、签名等方式进行网上祭祀。特殊儿童们用一段段满含深情的留言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表达着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和信心。之后,特殊儿童们又自由浏览了网站上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战争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英烈的敬仰之情。

  通过这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使特殊儿童们铭记了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感恩现有的幸福生活,并把对英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付诸于实际行动。(李宝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