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唢呐声声迎中秋
发表时间:2019-09-16 08: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3日晚上7点整,由蒙城县许疃镇政府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新时代传习中心—迎中秋文艺演出”在许疃镇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周边村(社区)的2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该镇组织6个“草根”艺术团在文明广场开展唢呐比赛,喜迎中秋节。本次活动旨在体现秋收的喜悦,歌颂生活的美好,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美丽幸福的生活。传统艺人表演了《庆丰收》、《黄土情》、《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家园新居》、《百鸟朝凤》、《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的节目,比赛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进一步展示本地特色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年以来,该镇紧紧围绕传习建设,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李秋阁)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