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19-09-16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丰富镇直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9月10日,利辛县中疃镇工会、中疃文化广播信息服务站联合在中疃中心校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篮球友谊赛。

  该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本次篮球比赛,镇党委副书记张强、镇党委委员黄孟海,副镇长胡阳,中心校校长陆伟、镇文化广播信息服务站站长武峰等出席了篮球比赛。据悉,本次球赛的举办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活跃全镇文化体育生活,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来自全镇的镇直单位、中疃中学、周集中学、中疃中心校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紧张的比赛现场,队员们流畅的运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使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精彩纷呈,不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代表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疃中心校、镇直代表队、周集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据镇党委委员黄孟海介绍,通过此次迎双节篮球比赛,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教职员工和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展示了中疃干部职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展新精神风貌,促进了全镇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刘杰 孙如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