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纪王场乡举办2019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12 09: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利辛县纪王场乡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教师节并向全校教师致敬。会议由分管教育王艳乡长主持。各中小学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乡党委政府领导等参加会议。参会同志,就学校教学质量提出问题和建议,共话教育发展。

  李立锋主席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推动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李尚习校长在发言说,作为教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纪王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江峰校长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教师节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反映的问题会积极解决。(王艳 纪青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