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赵桥乡:中秋大走访 慰问暖民心
发表时间:2019-09-12 09: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内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注、关怀与关爱,谯城区赵桥乡计生办负责同志联合爱心志愿者们开展了中秋慰问大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与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各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讲了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并鼓励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要振作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联系各包村干部要随时关注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有困难优先帮助解决,主动帮助他们及时申报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认真做好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计生特困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次会心地走访,一份小小的心意,温暖了特殊和失独家庭的心房,相信这个中秋节也必定充满温馨与欢乐。(张金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