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城关街道:中秋科普话养生
发表时间:2018-09-25 14: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时近中秋,涡阳县城关街道文化站连续播放科普视频,让居民在欢度传统佳节的同时,倡导低碳、环保、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生活理念,吃出健康,畅享美好生活。

  城关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利用多媒体投影,连续播放了“中秋养生”、“低碳环保”、“怎样才能不生病”等一系列科普知识视频,为居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选择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通过观看科普视频,大家提高了对传统节日习俗的认知,感受到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了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魅力;通过视频教育,大家还学习了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了日常饮食习惯对健康养生的密切关系,增强了养生理念和节约环保的意识。(胡波 许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