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管局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08: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了打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以靓丽的市容市貌迎接“两节”,连日来,谯城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以乱设摊点、环卫保洁、餐饮油烟、渣土运输等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期间,各科室大队全员上路,全面查找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方面的存在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同时结合与店家签订的门责管理责任书要求,督促商家做好门前责任区市容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针对节日期间人多、车辆多、摊位多的特点,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划好区域,规范管理,取缔随意摆放的摊点;拆除破旧、不规范的广告牌匾、乱拉乱挂的横条幅,清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提高道路清扫冲洗频率、突击清理积存垃圾、降低路面扬尘污染,加大对公厕的管理和保洁,做到灯明水畅、设施完好、干净清爽,切实为假日期间的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王晓东 赵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