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中秋 暖心团圆 蒙城阳光志愿者为特殊贫困家庭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9-17 14: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6日下午三点钟,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孙峰带领志愿者驱车20公里前往蒙城县王集乡为丁梦梦(化名)等3户特殊贫困家庭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及中秋月饼、衣服、书包等物品和200元现金。

  这次由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中共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党支部携手蒙城县王集司法所发起的“爱心中秋,暖心团圆,送温暖”活动得到共青团蒙城县委、县扶贫局、县司法局、县文明办以及王集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充分赞扬。 

  下午四点多,孙峰会长和县王集司法所的侯超与志愿者们先后看望慰问王集乡邱朱村特殊贫困家庭王林林、郑卫卫家,详细了解了他们两个家庭的生活和他们各自的身体状况,并勉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都在关心帮助你们。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困境,做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林林、郑卫卫十分激动的一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志愿者对自己的关心,自己将振作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去劳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

  下午五点半,志愿者们见到上小学三年级的丁梦梦时,她十分懂事地说:“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会好好的学习的!”丁梦梦的奶奶流着泪说:“我们家庭发生这么多对政府不利的事,党和政府没有抛弃我们,还有这么多好心人,一直关心帮助我们,我们家庭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所有的好心人!”(陆建军 江效芳 王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