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中秋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蒙城志愿者为90位五保老人送去中秋节祝福

2016-09-08 15:31:00  亳州文明网

 

  9月8日,亳州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王存飞、副会长张咪咪、蔡训丽、孙峰与12位爱心志愿者前往蒙城县庄周敬老院向90位五保老人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爱心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庄周敬老院院长申子友代表敬老院全体员工和90位老人向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开展“迎中秋,送温暖,关爱五保老人”活动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王存飞会长代表蒙城县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全体会员讲话祝福全体老人中秋节快乐,健康长寿!并与志愿者们一起向每一位老人送上多品味的月饼、毛巾等物品。

志愿者陪老人下六洲棋

副会长蔡训丽为94岁的杨静英老大娘洗脚

志愿者们纷纷给老人们剪指甲、拉家常

  73岁的马莆秀老人还带领老人们一起高歌《打靶归来》时,赢得了爱心志愿者的一阵阵掌声!慰问活动临近结束时,杨静英老人拉着蔡训丽等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闺女,你们真好!有时间来咱们多拉呱哦!”志愿者们回答说:“放心吧,我们会经常来看望你们的!”

  整个慰问活动始终充满尊重孝敬老人的亲情氛围。(陆建军 方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