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中秋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涡阳县民政局积极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5-09-25 10:16:00  亳州文明网

 

  9月23日——24日,涡阳县民政局组成六个慰问组对全县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中秋慰问活动,并为入住院民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涡阳县民政局为了更好地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开展的又一举措。六个慰问组在为入住老人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的同时,还向他们带去了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祝福和问候。

  在院民居室,慰问组与院民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院民当前的生活情况,问他们对敬老院的服务和管理是否还有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叮嘱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保证入住院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注意温度变化,时刻关注入住院民们的身体,并做好饮食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走失等相关工作,切实把敬老院的规范管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院民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尚梦婷